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离开

2008年4月27日,是我留在吉隆坡的最后一天。
我结束了两年在这里的理论年,并且在神的带领下顺利地度过了考试。
是时候离开这里,准备到登嘉楼去了。
当天晚上收拾着东西的时候,看着原本塞满东西的房间渐渐变得空洞,心也渐渐沉重了起来。
不管怎么说,这间屋子承载了我两年来的回忆,每一个角落都有着不同的故事。
想当年我搬进来的时候,房子还住着好多人,楼下的巴基斯坦人、中学同学思岩、药剂系学生vincent,楼上的营养学学生苏珊娜和她的男朋友,整间屋子虽然谈不上热闹,但至少还有些生气。
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这些人都相继离开,到最后偌大的双层排屋只剩下四个人,好冷清。
不过呢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不管怎样我都还是要走的。
然后到另一个地方去
从新开始。



沒有留言: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