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我將你的筆丟進你家的信箱裏,然後轉身離開。
我沒有告訴你我來過,我想並沒有這個必要。
那支筆,是我唯一擁有的屬於你的東西。
三年前我要記錄東西,東翻西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筆,然後你在我身邊,遞了一支筆給我。
那支筆,我收了三年。

三年來我一直待在你的身邊守護著你。
你很迷糊,常常會落東忘西。
每一次你丟了東西,都是我幫你找回來。
隨著你忘東西次數的增加,我開始在你離開一個地方之後替你留意有沒有留下任何東西。
你從來不知道。

你很瘦弱,我常常都會在人群中站在你的前方,為你開路,讓你站到靠前的地方,讓你能看到你想看到的東西。
你卻沒有發現過。
你生病了,我會一直叮囑你好好休息多喝水,就算你嫌我嘮叨我也不在意。
但是我每一次生病了,你卻不聞不問。
有一次我看見你受了委屈,便找了一段激勵短文,傳了給你,拼命給你打氣,要你再振作起來。
我痛苦的時候,你卻都看不見。
我常常在人群中找尋你的身影,但你的眼光從來沒有和我的對上過。

在很多個很深的夜裏,我拿著那支筆,想象著我們之間的可能性。
我卻想象不到。
給的關懷和愛太多,卻像是石沉大海,感覺很不好受。

三年后的同一天,我決定離開。
就像一個膽小的老鼠,默默地離開。
我送你回去之後,看著你進家門,再偷偷地將那支我唯一擁有的屬於你的筆放進你的信箱裏,心裏暗暗祝禱著希望你幸福,然後轉身離開。

我決定放手了。
因爲我知道像我這樣的人,沒有辦法給你幸福。

7 則留言:

maileng 提到...

http://cblog.cari.com.my/?177383/viewspace-154117.html
人家至少有表白过,不枉一试。

anyway 先好好考试吧。

匿名 提到...

你是在创作吧!


好好准备考试吧!

笨雞 提到...

maileng姨:你的意見來得也未免太快了一點吧?哈哈!

匿名 提到...

发生什么事?????

maileng 提到...

小玫瑰,gua ka li gong,几年前恰恰有个UCSI的实习生在我那儿做过假期工。
第二年,我很幸运的找到他回来做短工。
他却很不幸的让我盘问出由于失恋而留级。
结果被我念。他也是很可爱的男生。现在翅膀应该已经硬了。

笨雞 提到...

maileng姨,這只是一個虛構的故事,我讀書讀到顯了隨便寫寫的,不是真的啦!
不過還是謝謝關心哦。
^^

yekhong 提到...

加油!
说到感情这方面,我也是拿不出勇气。但站在第三者的角度来说,你是应该拿出勇气的,呵呵。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