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如夢令

如夢令
作詞:根吉普

深秋寒風吹起惹來一片惆悵
黃花撒落滿地輕訴好景不長
城外古道蕭瑟你曾把小曲唱
如今只剩殘月陪我回憶過往

雁兒成群飛過帶走一抹夕陽
門外小溪流水看我獨自心傷
遠處煙雨茫茫朦朧你的臉龐
往事不堪回首淚往心裏直淌

誰伴明窗獨坐你已不在身畔
燈盡欲眠時候剩我淺酌孤單
殘月棲息樹頭輕舟湖面蕩漾
收起一瓢眼淚想念無處可藏

誰伴明窗獨坐你已不在身畔
燈盡欲眠時候我舉杯敬過往
星河夜半清醒勸我學著遺忘
而我只能舉目望天一聲長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

maileng 提到...

拍拍手
好有才气
可惜前一首听没有
没有适合player
这首请周杰伦唱吧!

笨雞 提到...

maileng:
謝謝誇獎,我離周傑倫還有十萬八千里的距離。XD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