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考試要來咯!

我想我现在的部落格应该可以用八个字来形容:一片荒凉,杂草丛生。
是时候来打扫一下了。
年终大考的脚步声越来越靠近了,掐指一算,还有57天就是总结两年来所学的时候了。
有时我也会想:哎呀,还有两个月,慢慢来啦!
可是要在两个月内复习完4个学期8个人体系统基本上是不够的,再扣掉吃饭睡觉冲凉休息的时间后如果还有剩下一个月的话就好偷笑了。
自我开始这个课程以来我就跟大家说我会在今年中到登嘉楼去,万一我今年真得过不了这次考试的话,这句话就得再重复一年。
不过我和靖伟已经想好退路了,他如果考不过的话就会去读护理课程,我则是会死赖在这里,但是会对现在的同学们说:你们先走,我还有事得留下来。
我的教授说过第二年的年终考试其实是医学系五年里最最最困难的一次考试,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这么说,但是我想应该是因为全部都是理论上的问题,我们除了死记之外还是死记,所以脑容量稍逊的人就准备说拜拜了。
不管怎样,该来的终究会来,我能做的只是尽我的能力做最好的准备,迎接下一次的挑战。

忽然想到时光匆匆,两年的时光就这样晃过去了,再多一个半的两年,班上所有人将各奔东西,如今称兄道弟的朋友届时可能被分配到不同的医院去,想到这里心中不禁紧了一下。
虽然说人的一生中有许多的人来来去去,但是不管怎样,分别总是悲伤的。
不说远的,如果今年我能到登嘉楼去的话,我就得和团契、中华文化学会和另一些朋友分开,未来能不能再见还是一个未知数。
伤心。


沒有留言: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