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友誼萬歲

這次的開齋節假期,很忙。
一下跑昔加末,一下跑馬六甲,一下跑波德申,一下跑吉隆坡。
可能有人會說:“很好啊,很充實嘛。”
是很充實沒錯啦,可是還是有點累啊。

這次假期,大家都回來了。
雖説是馬來人過年,不過我們秉持著一個馬來西亞的信念,有假一起放,有年一起過!
於是散佈在全馬各地的老同學都回來了,除了那個將要做新加坡人的傢伙之外(沒錯,李承毅先生,我就是在説你。)
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不管是在咖啡館裏兩個人的談話,或是在茶店裏一群人的閒聊,感覺很親切。
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明明大家離得那麽遠,平時透過msn説話的機會也不多,可是就是有辦法一坐下來就天南地北的說個沒完。
好像大家沒有分開過一樣,時間停留在中六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是什麽將我們這樣緊緊地綁在一起?
或許是我們曾經都為同一個目標那麽用心的一起努力過。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中學時候爲了救傷隊、爲了操步比賽而流下的每一滴汗水。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中五的時候一起鄙視第一班的心情。(現在想回去似乎有點痠葡萄的味道。XD)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中六的時候爲了將數學搞好,七個人一起圍著飯桌做數學歷年考題的日子。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中六的時候爲了讓皮卡chee在High School Idol奪標,陪他躲在音樂室裏練歌的日子。
那一段日子雖然辛苦,可是大家都擁有同一個目標,而且都循著同一條路前進。
我想是這一份革命情感,將我們牢牢繫在一起。
那是沒有人能夠取代的感情,我很珍惜。
就像詩蕾所說的,如果要我為我們這份友情寫一個註解的話,我會說:
友誼萬歲!
中六死黨
不在照片裏的:佩茹、思雅、思薇

3 則留言:

Shilei 提到...

革命情感?我只能說,我真得很珍惜那種真摯的情懷,沒有利益衝突利用。很有feel的一篇post
加上很有feel的照片,看了很令人動容!

笨雞 提到...

沒有利益衝突利用<=這句話就是重點。可惜手邊沒有酒,不然可以敬友情。XD

ecnerwal 提到...

Eh, 酱久没来探望一来就看见自己被'酸'. 赢了咯.人在FYP身不由己...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