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搬家了啦!

我的部落格搬家了!
搬家的原因有幾個:
1. 很多人都說這裡的功能較多,所以來試試看。
2. 想換換新環境。
3. 純粹搬爽。
基本上對這邊沒有辦法播放音樂方面覺得有些少許的遺憾(或許是我太菜了,不知道怎麽放),所以如果我在不久的將來找到更好的地方的話,可能還會再搬,直到我滿意爲止。厚厚厚……^^
******************************************
被塔利班綁架的21名韓國人質仍還沒有被釋放,但幸運的是至少他們還活著。
塔利班在殺了兩名人質後聲稱剩下來的這21名人質的性命就掌握在布什手上,若布什仍不肯妥協,釋放那八名被扣押的塔利班戰屎……不好意思,是戰士才對的話,他們就無法保證那21名人質的安全。
思薇問我説是我的話會不會答應塔利班的要求,釋放那些戰屎……對不起,是戰士來換取人質們的安全。
她說如果是她的話應該會答應他們的要求,畢竟那21名人質是無辜的。
可是我沒有辦法回答,因爲如果釋放這八名戰屎的話,將有無數個21個人犧牲。
那是不是犧牲這21個人來換取千千萬萬個21個人的安全會比較合算呢?
沒有答案。
衷心希望卡洛琳在公開表明她支持民主黨參選人歐巴馬之後能順便提醒布什早點開竅,積極地協助解決這個問題,2008年大選的事稍后再做也不遲。
也希望奧薩馬早日回頭,大家手牽手做好朋友,天下太平。
畢竟整天你炸我、我抓你的既浪費精神又浪費金錢又浪費時間,雙方都得不到好處。
*******************************************
祈禱天上掉下一張簽了名的支票來,金額那欄空著就好。拜托。(我真的缺錢T_T)

2 則留言:

Allison 提到...

i din noe u had a new blog till now! haha..but all in chinese le..pls be 'considerate'! ahem..=p

笨雞 提到...

eh..my friendster blog is still a english blog ler..juz dat i din update for a very long time oni..hehehehe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