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30 days of night

30days of night
一部爛片,請原諒我這麽說,但我必須這麽說。
看完整部戯我根本抓不到他的重點,雖然導演讓整部電影沒有所謂的冷場,但是整體的節奏感並不是很強。
整體來説我覺得他的敗筆在兩処:
1.故事性不強。整部戲就好像是一部純嚇人的電影,沒交待僵屍從哪裏來,沒交待僵屍往哪裏去。走出電影院對整部電影的印象是空白。
2.特技做得不好。電影一開始就是一個男人走在一大片的雪地上,當鏡頭給那個男人一個大特寫時,可以發現這個男人竟然在這麽寒冷的地方呼吸可以鼻子不噴霧!而且僵屍們的造型也不特出。(如果說用僵屍語來交談算特色的話,那我沒話説。)
我給這部電影4/10。

沒有留言: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