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點名遊戲

儅我在學弟的部落格看到愛萍姐被指名來玩這個遊戲時,我就知道下一個會是我。
我果然沒料錯……(能不能別讓我在不該聰明的時候聰敏嘎?)

游戏时间--点名问答!
游戏规则:1.由某個Blog發起題目。
2.在自己的Blog回答題目,並點5個人的名字來回答這些問題;
3.另外5個Blog回答完畢後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Blog要在回答問題後注明是被哪個Blog點名的。
5.點名者要去被點名者的Blog裏通知他們被點名了。
6.在題目的最後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

1 最近在看的電視----電視在樓下,懶惰下去看牌子。等我有心情看了之後才告訴你。
2 最近在做的事情----發呆
3 最近在聽的音樂----yiruma的歌
4 最近關心的話題----火箭搭客(通常會一邊看一邊罵)
5 最近常想的異性----你很雞婆咧……
6 最近常想做的事----睡覺(爲什麽會這樣?????)
7 最近身體狀況----還沒去做檢查咧。
8 最近理財狀況----完全沒做帳,好像自己是有錢人般的把錢施捨出去(我該怎麽度過這一個月??)
9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因情況而異
10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該減肥了。
11 記憶中做過的最瘋狂的事情---我忘了。真的忘了。真的忘了啦!
12 最喜歡吃的食物----有cheese和巧克力的東西。
13 最喜歡吃的水果----桃子
14 最怕什麼----畢不了業
15 現在最想做的事----做完这个tag,然後寫另一個blog去罵30 days of nights.
16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中學沒好好念書/沒去臺灣(其實也不是很遺憾啦)
17 短期的目標----完成我的2nd Year<-愛萍姐幫我回答了。
18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什麽都有了。(很像自己很有錢醬)
19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容易原諒人吧……是不是啊?
20 近一年最丟人的事情是什麼----在臺上致詞的時候拿著稿在那裏翻……(天曉得爲什麽那些人不把麥克風和講臺擺在一起……!#@$%#!@$#!@$%
21 今年最大的願望是什麼----2nd Year及格
22 迄今為止最難忘的一件事----懶惰想回去,你真得想知道就來找我,我有心情的話就和你細説從頭。
23 如果上天給你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你最想改變哪件事情----好好念書
24 現階段生活的支點是什麼----未來
25 “付出是為了獲得”是否是一切交流的原則----否,毋庸置疑
26 到目前為止談過幾次戀愛----2
27 失去什麼你會不想活下去----健康
28 你會選擇愛還是被愛----可以選擇雙向嗎?
29 你覺得自己能找到幸福嗎----能
30 你認為自己善良嗎----看我的臉就是一副好人臉
31 你觉得人活着是为了什么----因人而異
32 最想去的地方----臺灣
33 在你心目中,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家庭
34 你對同性戀婚姻有什麼樣的看法----不赞成,絕對不贊成
35 什么事能让你感到幸福----和親愛的人在一起
36 你難過時會想起誰----枕頭(看情況啦)
37 在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會做什麼----我不知道
38 你覺得自己是個自私的人嗎----有時
39 一句刻骨銘心的謊話----我很少騙人滴~
40 對自己的一切最滿意的是什麼----一切所擁有的
41 曾經的好朋友滄海桑田,你會覺得怎樣----這是必然發生的事,只能怪自己沒好好經營
42 什麼類型的電影最讓你感動----激勵篇
43 喜歡用什麼方式排解煩惱----睡覺。睡覺萬歲!!!
44 這一秒你在想什麼----到底還有幾題????
45 你有幾個真正的朋友----只要我當他是朋友的,他就是我真正的朋友。
46 家人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只能一選----你先回答我的問題:老媽和女朋友一起掉進河裏,你先救誰?
47 你印象最深刻的鬼片是哪一部?哪個情景?----shuttle。很多。
48 你相信有靈魂這種媒介存在麼?----相信
49 如果要在身體上紋一個纹身,你最希望的部位是哪裏----手背
50 你最自戀的表現是什麼----一直講自己很厲害,其實一點都不厲害。
51 如何稱呼自己的伴侶才夠肉麻?----不敢想,等下一地的雞皮疙瘩很難打掃。
52 你希望世界返璞歸真還是越來越先進----科技越來越先進,人類返璞歸真。
53 你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呢?----好人
54 不想死也不想好好活著的時候該以什麼樣的方式面對?----無言
55 如果用動物來形容自己你最接近什麼動物?----超級聰明的企鵝和無敵笨的雞,很極端咧??哈哈!
56 做了這麼多題目之後,有什麼想法?----算你狠……
57 用三個詞來形容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愛萍,你給的是句子了,不是詞……平靜,安穩,疑惑
58 支撐你對自己戀人無限包容的支點是什麼----除了愛還能是什麽?你告訴我?告訴我???
59 如果明確告訴你死了能到更美好的世界,你會不會馬上去死----除非你先在我面前死給我看,我再考慮。
60 在你心目中,朋友,究竟是什麼?----互相利用的工具……哈哈!開玩笑啦,朋友是兄弟,是家人,是你在需要幫忙時會出現的人。
61 一個陌生人莫名其妙給你一個並不重的耳光之後,再對你微笑,你會有什麼反應?----看看周圍有沒有攝影機,沒有的話甩囘他一巴掌。
62 你最讨厌什么样的人?----不准時,做事情不經大腦,自以爲是。
63 你有過劈腿的經歷嗎(包括精神)----没有
64 目前為止,生命中重要的幾個人?(可以用昵稱)----懶惰去算
66 最近聽到的最八卦的事情是什麼?----不喜歡八卦……(石頭真的愛上貓嗎??)
67 如果條件允許,會養什麼寵物?----永遠長不大的小狗
68 等待一個愛的人, 你會為自己設一個時限嗎?----不会
69 最近看了什么书啊?----Ganong,sherwood,爆炸,閃靈酷企鵝(超好笑)
70 最令你无法忍受的事情----不要無故惹我
71 你有试过在大庭广众放无声屁吗?然后装傻。 要说真的哦!----我說沒有是騙你的
72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異性?----大方,溫柔
73 想擁有怎樣的一間房子?----英式的,帶點十六世紀的古典風和二十一世紀的現代風。
74 想要為自己的明天做些什麼?----還不知道。
75 如果有机会,你会不会来趟寻找自我之旅?原因?----一定會,讓自己看看外頭的世界。看看自己有多渺小。
76 以后希望从事什么事业?----醫藥
77 朋友在大庭广众做丢脸的事,你会怎么对他?----快快跑掉,裝作不認識他。
79 最想死的方法?----可以選擇不嗎?
80 在临死前的那一刻,最依依不舍的事?----我愛的人
81 如果时间倒流,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倒流到什麽時候?
82 如果你发现你现在的男朋友/女朋友劈腿,你会原谅她吗?----会
83 相信一见钟情吗?----一半一半
84 在你心中,我算是你的什么人?----愛萍姐
85 请列出一个你认为我最大的优点和最坏的缺点。----優點:夠朋友(這花了我一點時間來想)缺點:很廢(根本不用想,哈哈哈哈哈!)
86 如果这一题不用你绞尽脑子回答,你会不会感激我?----我根本都沒絞盡腦汁,這些問題對我這麽聰明的頭腦來説根本不算什麽,哈哈哈哈哈哈!
87 对你而言,你觉得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吗?----會,我一直這樣相信。
88 要是大便大到一半,没有卫生纸,你会怎么办?----等人來救。
89 现在的你开心和幸福吗?^^----沒有考試時,是的;考試是:會開心和幸福的不是人
90 喜欢的人喜欢你吗?----是的
91 会对喜欢的人做什么事??----想盡辦法讓她幸福
92 你会害怕死亡么?---多少有一點
93 在什么情况下会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在避無可避的時候(當然會一直找機會落跑)
94 如果你喜欢的人有男/女朋友,你会怎么做?----嗯……搶過來?
95 你是夜貓子嗎?----我的上網時間是1.30am-3.30am,你說我是不是夜貓?
96 你现在最想揍的认识谁?----我反對暴力。

我被愛萍姐/龜仁/狗人/aikping/奕品tag的。
我tag佩茹,詩蕾,思雅,我妹(怎麽我的男性朋友沒人寫部落格???)

沒有留言: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