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再一次

又惹她生氣了。
爲什麽會這樣呢?
當我發現她又生氣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她笑的時候。

我好喜歡她的笑。
那是一種打從心裏發出來的笑,
會讓我情不自禁的也跟著笑起來。

但是在她生氣的時候,
一切都不見了。
我看不見她的笑。
通過文字我也能感覺到她的難過,
感覺到她的笑意的逝去。

她說我做了所有她不喜歡我做的事情。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怎麽會故意去做一些事情來惹她生氣呢?

我想要的是開開心心的日子。
想要她每天開開心心的牽著我的手,
看著我的眼睛
告訴我今天她做了些什麽事,
周遭發生了什麽事,
她想了些什麽事的時候,
然後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沉沉睡去。

惹她生氣,是我最不想做的事……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只能说,加油!^^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