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還有兩年 · 感恩

還有兩年,我要好好地過。
不留下任何遺憾。

————————我是分割綫——————————

話説在我回來登嘉樓的前三天,我病倒了。
星期二晚上的時候就覺得頭好痛,有點不舒服的感覺,就早早去睡覺。
結果整個晚上睡不好,兩點起來一次,四點起來一次,五點起來一次,六點起來一次。
終于在七點半的時候,我決定去看醫生。
醫生九點開工,卻九點二十分才慢慢晃進來,我都快在等候廳睡死了。
看完病醫生說發高燒,39度,喉嚨發炎,叫我回去吃葯。
爲什麽不懷疑我有甲型流感?我問道。
沒有醬容易中的啦,你有沒有咳嗽。他說。


回家吃了葯,沒有起色。
燒退了又來,汗不停的流,我在大熱天裏將自己裹在棉被裏不出來,仍然不停的打著冷戰,一直到將風扇関掉爲止。
整個人整天昏昏沉沉的,除了吃葯就沒有醒來過。
整天下來只吃了一片麵包,一小碗米粉湯,還有兩口麵包。
現在回想起來,那天我真的是一整天在睡。
我總算圓了我的假期計劃:要睡覺睡到夠夠。
當天晚上也是睡不好,一直起來。
起來喝了一口水,喝進去的水馬上被吐了出來,然後黃色的胃液和膽汁也一起嘔了出來。
我禱告,我說:你是全能的醫治者,請求你將病痛從我身上拿走,讓我能夠在星期五早上回到登嘉樓去。阿門。
然後沉沉睡去。


隔天還在發燒,我便去了政府診所,心想他們對甲型流感應該比較謹慎。
看了醫生抽了血,醫生說不是甲型流感,應該只是普通流感,不過如果再過兩天如果燒沒退就要去醫院做甲型流感測驗。
聼了還比較放心一點。
當天下午燒退了,頭不痛了,胃口回來了,力氣也開始有了。
還能請我媽去吃西餐提早慶祝生日tim。
好了,我明天能回去了,我說。
媽問我:真的可以嗎?
我點頭。因爲我相信我的祈禱已經被應允了,所以沒有問題。

隔天一早,我一路從峇株巴轄駕囘登嘉樓來,一杯咖啡都沒喝到。
我也沒有絲毫的不舒服。
或許你要説是葯發揮作用了,可是我相信還有另外的力量在幫助著我。
我堅信。
感恩。

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是謝恩。(帖撒羅尼迦前書第五章第16節到18節)

1 則留言:

xinqian 提到...

感恩,感恩,数不尽一生主的恩典。。阿们!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