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短訊(二)

很久之後,你都沒有囘覆我的問題。
就在我以爲你會棄我的問題于不顧時,我的手機又響了起來。

“對於你的問題,我想了很久。我想你現在好不好,對我來說還是重要的。你曾經是我的女人,我當然希望你過得好。”

看著簡訊的我,嘴角微微上揚。
這是我想要的答案嗎?
我想是的。
畢竟這表示你還關心著我。
我是一個貪心的人,雖然你已經不屬於我,就像你說的,我們之間只是曾經,但是還是放不下你的我仍然希望我能在你的心裏佔一個位置。
就好像我已經為你在我的心裏留了一個地方,沒有任何人能夠取代。

我伸出手來,輕輕的撫著手機的熒光屏,似乎在撫摸著你一樣。
你的簡訊和你的人一樣,既細心又粗曠。
看著你那似乎長不大的樣子,誰會想到你會是個對空手道有著及濃厚興趣的人?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曾經被你那嚴肅的臉嚇到了,以爲你是個不苟言笑的人,怎麽知道之後卻被你的幽默深深吸引。
一直到現在,你仍然會用你細膩的心來思考我的問題,然後用粗野的文字來表達我對你的重要性。
所以我相信當初你選擇離開我,也是因爲細心的你害怕我受傷,卻用了你一貫的粗糙的手法來保護我,令我受的傷更加難受。
有人說過,當兩個完全不相稱的東西加在一起時,所產生的衝突將能吸引許多人的目光。
那我能在你身上找到那麽多衝突,是不是令我對你那麽着迷的原因?

“傻瓜。”

我鍵入了這兩個字,然後傳給你。
聽説當有人罵你傻瓜的時候,就是説他很在乎你,很關心你。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聼過這樣的事,
但是你能感受到我的在乎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傻瓜

匿名 提到...

期待你故事的结局噢...我怎么有种被你看穿的感觉? 所写的是我想知道的事情. 看来我还是不懂得伪装自己.

Unknown 提到...

请写好的结局。

匿名 提到...

如果甲称呼乙傻瓜,乙恢复‘傻瓜’的歌词给甲,后来,甲不称呼乙傻瓜了,又意味了什么呢?
甲还会在乎乙?还会关心乙吗?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