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蠅‭

詞/曲 許哲珮
導演 柯孟融

一個無聊悶熱的夜裡‭ 你闖進我的心裡
耳邊呢喃著細語‭ ‬訴說哪一段過去
一步一步我輕輕靠近‭ 你躲開我的眼睛
多麼渴望觸碰你‭ 空氣中火花四起

你飛‭ 我一路跟隨‭ 不曾離開我的視線‭
緊緊‭ 屏住呼吸就怕失去你
我飛‭ 卻怎麼也飛不遠‭ ‬只停在原地‭
眼睜睜‭‬看你‭ ‬離去

你在我身上留下烙印‭ 叫我怎麼能忘記
深深刺痛我心底‭ 或許這就是結局
可一個無聊悶熱的夜裡‭ ‬我又再次遇見你
或許這就是命運‭ 我們注定在一起

你飛‭ 我一路跟隨‭ 不曾離開我的視線‭
緊緊 屏住呼吸就快擁有你
我飛‭ 努力不讓你發現‭ ‬回來我身邊‭
‬最後‭你停在‭ ‬我指尖

一步一步我輕輕靠近‭ 你的身體冷冰冰
而我終於觸碰你‭ 可惜你沒有表情
這一切原來都只是幻境‭ 自導自演的悲劇
而你是一隻蒼蠅‭ 擾亂我黑夜夢醒

沒有留言: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