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入圍啦

誠如大家所見,在下的咖啡館入圍了本年度的《十博推薦部落格》

當初交上報名表格的時候,打算角逐的獎項是《最佳社會關懷部落格獎》,可是沒想到這個獎項的入圍名單還沒揭曉,我的朋友今天就傳來了簡訊,說我入圍了十博推薦。

能從幾百個部落格當中被選出來,成爲三十個《十博推薦部落格》的候選人之一,我只能夠說我感到十分榮幸。
畢竟這代表有幾個,甚至一群人,認同我的文字,還有我的想法。

我不是一個自命清高的人,也不是那種看淡名利的世外高人,既然入圍了,我當然想雀屏中選。
忘了從那一本書裏看過這樣一句話:“既然要參賽,就要抱著得獎的心態來參加!”
我想應該是九把刀的書裏頭才會有這樣囂張的文字,呵呵。

心理學大師漢斯·席萊說過:“就像我們渴求認可一樣,我們厭惡受到責怪。”
我喜歡文字,從小時候就喜歡閲讀、凃凃寫寫。
五年前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我的文字有了屬於自己的地方。
如今我希望得到獎項,是因爲我希望得到認可。
希望我的文字能夠被大家所看見,能夠讓更多人知道我的想法爲何。
也許這會影響一些人的行動、甚至生活,誰知道?

所以,請各位幫幫忙,到這裡投在下一票,感激不盡。

4 則留言:

夢想成真 提到...

支持支持,加油噢!夢想成真!

Unknown 提到...

一定要的!

笨雞 提到...

thanks shuying!

AliVe 提到...

在这里恭喜你了。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