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我能嗎?

終于,考試結束了,成績也放榜了。我以低空飛過的成績再次僥幸過關。
我知道在這一切之後,我會一再的埋怨自己爲什麽當初不早早念書,然後不斷地告訴自己說下一個學期開始就要努力念書。
可是這一切都是徒勞。
因爲在開學后的幾個星期,當越來越多的誘惑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時、當我的意志力已不再堅強時、當我開始懶散下來時,一切都將打囘原形。
我承認我自己並不是一個自律的人,有誰能教教我,怎樣才能管理好自己的生活?
我真的是被這一次的考試給嚇到了,我以爲我這一次必死無疑,然後就會失去這個學期的貸學金。
我不想同樣的事情一再的發生。
我希望我是以坦然、平靜、自信而非忐忑的心情踏進第二階段的第一次專業考試考場。

我能嗎?
答案:是的,我能。

沒有留言: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