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Yiruma

幾天前,我在一個朋友的部落格上發現了這個影片。
按下播放鍵,當即被那鋼琴聲給深深打動了。
閉上雙眼聆聽,輕輕的音符猶如春雨般,溫柔地落在心池裏,盪出了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沒有驚濤駭浪,只有委婉傾訴,就像情人在耳邊輕輕細語,如此的溫柔、如此的清新。
這就是他的音樂,yiruma的音樂。
*****************************************************************
Kiss the rain

*******************************************************************
有人說kiss the rain 是 yiruma最好的歌,但是我覺得這首 river flows in you 也不逞多讓。
聼著音符如此流暢的流動,似乎看見山閒裏那清澈的溪水從高処的雪山順著鵝卵石潸潸地流向低處,灌溉著綠地、滋潤著草原。沒有多餘的雜音,只有那猶如夏日涼風般的音樂帶來的清涼。

River flows in you

沒有留言:

blog 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