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眼泪(四)

是的,我還會想念你,所以我還會難過。
我的朋友問我你有什麽地方是值得讓我把你放在心上的?
當時我想了一想,對她說了一些你的好。
她看著我搖了搖頭,說:“你在開口前還想了一下下。如果他真的好的話,你連想都不用想就能夠說出一大堆他的好。”
所以她的結論是你不值得讓我把你放在心裏。
可是想念你是我能控制的嗎?
不是。
所以我還是會想念你。

在你離開后的第三天,我的眼淚額度正式宣佈破產。
在那三天裏,我的眼淚常常都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滴下來。
不管是我在上課時、吃飯時、洗澡時、走路時、沉默時。
開啓我眼淚開關的人,是你。
只要周遭有人提起你的名字,或作出一些讓我想起你的舉動時,我的眼淚就會像瘋了般滴落。
就算當時的我是在笑著的。
我很好的朋友說只有在一個人很傷心的時候,他的眼淚才會像我這樣掉。
說完她給了我一個擁抱。
然後我哭得更慘。
當時的我哭得那麽厲害不單單是因爲感動而已,更是因爲我想到從前你抱著我的感覺。
那種感覺是絕對的安全,還有只有我能擁有的憐惜。
那麽溫暖的擁抱,如今我只能在其他人身上回味。
三天后,我的眼淚再也流不出來了。

沒有留言:

blog 存檔